close

繽紛春季室內鞋的家..........完成囉!

這雙室內鞋的左腳有些小瑕疪,但安小姐完全不在意,直說這就是她的鞋了,所以我也很開心的繼續做了這個束口袋準備一起送給她

因安小姐是鋼琴老師,每天都要到學生家裡教課,做這雙鞋的目的是希望她到學生家裡上課時
能穿上這雙專屬她獨一無二的室內鞋..............很酷吧!






考慮攜帶方便  ~  束口袋做收納應是最方便的!





第一次啟用我的專屬橡皮章耶!
在網路上買了三個顏色的布用 印台,可相互搭配,好好玩喲!
記得蓋章前要先將布料洗一洗,蓋好後再用熨斗燙一下讓它定型喔!





整套的感覺還不錯吧!
這是第一個車上我自己的專屬布 標的作品,好開心ㄋ




製作時沒襯鞋墊,就是要讓它們更容易折疊






要放入袋子裡囉!







束起來 ~ 就可以隨時放在包包帶著走囉!





我的貼心小設計,希望安小姐每天上課穿上這雙鞋時都能感受我溫暖的心意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