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YES!!! 超開心的~~

先為自己掌聲鼓勵鼓勵

這咖【時尚優雅瑜珈包】完成啦!!

這包款我已喜歡它好久好久了

只是苦無機會製作

當Erma說想要做一個瑜珈包時

腦中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就是它....

中歡呼著終於有機會讓我好好玩玩了

Erma 溝通後

決定以它為基礎再做延伸變化

Erma 的瑜珈包裡需要裝以下東西

瑜珈墊捲起來尺寸是61cm長x13cm直徑

瑜珈磚是22cm x 15cm x 8cm高 x 2 塊


能裝鑰匙、 手機、零錢包


有個外露的布環 (loop),做瑜珈時可以將眼鏡暫時勾置


毛巾


天會放置小毛毯


哇~~光是瑜珈墊的尺寸就嚇到我了

再加上瑜珈磚及其它東西.....這包包肯定很大咖

如何抓取最適合的尺寸這就是一大難題了

沒有瑜珈墊的我

只好用圖畫紙捲成與瑜珈墊差不多的尺寸努力的比畫著

內裝配備也依照Erma的需求一一重新設計

製作了好多天

還是要大喊一聲 ~ ~ YES!!!

做出來了!





不僅是瑜珈包、運動包,它的大容量足可做為三天二夜的輕旅行包了
大紅色帆布讓整咖包時尚又優雅






這是請 Erma 傳給我看的內裝物






底部做抽摺處理






因為包包實在太大,在側邊我也用了打摺處理,讓包包的外型更漂亮






平時若不裝瑜珈墊時,兩側裝有暗釦






釦起往內縮






呈現美美的圓弧狀






當要裝瑜珈墊時就將暗釦打開






瑜珈墊可卡在側邊ㄚ型開口裡,再用鬆緊魔鬼粘將瑜珈墊固定






瑜珈墊會外露一些






包包內裝~一邊有兩個大口袋,都各自車縫了魔鬼粘固定袋口
可將鑰匙、手機放置裡頭






另一邊做了一字拉鍊口袋,拉鍊口袋外再加一個大口袋(以四合釦固定袋口)
較重要的錢包就可以放在拉鍊袋裡了






做了一個 Erma 的姓名皮飾,上頭再加裝了一個布環
就可以將眼鏡掛在布環上安心上課去囉~






我超愛它的~~呵呵....怎麼辦??每一咖包我都愛啊!!






妳們也喜歡嗎??給我個鼓勵唷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