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中午準備開心與媽媽做芒果青

媽媽負責削,我負責切

沒想到.....在我跟媽媽說“小心喔!手別受傷................

說完這句話的二分鐘...........我切到自己的手了

原本想說只是小傷,但血怎樣也止不住.....愈流愈多....像湧泉般的流出

我知道事情嚴重了

趕緊請還在廚房幫我削芒果青的媽媽過來幫我擦藥

從抽屜裡拿出雲南白藥....幾乎把整罐都撒在手上了

這時我的視線慢慢模糊,雙腳無力,全身盜冷汗.........

媽媽扶我下三樓....當時是怎麼走下樓梯的.....我想到都害怕

爸爸趕快開車戴我們直奔醫院,在車上媽媽怕我昏過去

一直猛拍我的臉................我小聲的說“我慢慢看得見了.....別打我....."現在回想都覺得爆笑!

到醫院一量血壓只有20多,打了兩隻麻醉針,縫了四針.......

在醫院急診室折騰了一個多小時

縫好後精神也好多了......又可以跟爸媽開玩笑了!

回家媽媽繼續幫我把芒果青切完...................謝謝爸媽!

這十斤的芒果青 ~ 哎!我下回還是用買的好了!

我得休息了.....最近沒辦法到大家格裡拜訪以及做回覆,先跟大家說一聲 ~

等我手可活勳了再去看大家

還有 ~ 訂製包包的朋友,我會晚一些再完成!不好意思...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