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是幫 Lisa 製作的【可側揹肩揹輕巧小包】

這款藍底花帆布曾製作浪漫春天系列五件組

Lisa 看到這塊花帆布後終於決定了  Lisa 專屬包的布樣

這次除了斜背包,還另外製作了小肩包的揹帶

Lisa可隨時依場合替換

小肩包的想法來自 Savi ,謝謝 Savi 使用側揹包後提供意見給我

我好感謝每位訂製包包的朋友

每位朋友都會跟我說使用心得 ~ 好的地方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

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不斷進步、不斷創新

謝謝妳們!

這回的輕巧小包也修改了版型,希望能更好用!一起看看吧!




哇哇哇 ~ 登上大看板囉!






這款花帆布完全符合春天的浪漫氣息,做成側揹、肩揹小包真好看!






我將第二個袋蓋修小,用鎡釦固定於第二層
這想法也要謝謝 peggy 的分享,固定於第二層後,打開第一個袋蓋就比較不容易整個散開






希望這樣的設計會更實用!






這是專為愛攝影的Lisa所刻的橡皮章
哎呀呀 ~ 我刻章的工夫只在幼稚園階段
 還是認真的刻了女孩與相機,但英文字對我來講實在太困難
這時一道光出現,感謝刻章祖師爺 ~ 裘伊~
好心的裘伊看我手忙腳亂,幫我刻了lisa還將女孩與相機修補及美化
讓成品完美呈現,謝謝妳 ~ 裘伊






希望 Lisa 喜歡這組章 ~ 以後就有自己的布標囉!






之前我都使用敲的雞眼釦,這次我使用新玩意 ~ 用鎖的雞眼釦+C字環
原本以為用鎖的應該很簡單......天啊!不簡單耶!.....
還拜託老公幫我,二人同心協力才完成!
應該還沒抓到訣竅,再多多練習!






變化一:小肩包






兩端使用四合釦






釦住C字環即可






當然也可先將四合釦釦住,將C字環打開穿進洞裡也行!






做成小肩包也很不錯耶!






變化二:斜背包
Lisa 希望做條同色系的斜背帶






C字環真好用,打開將鈎環套入即可






鎖的雞眼釦加上C字環感覺還不賴!






還有一條皮製斜揹帶






在逛花博時特地買了“L“,做成小吊飾送給 Lisa ~






粉紅鑲鑽L是可以自由移動的,要高要低都可以唷!Lisa 自己調囉!





專屬 Lisa 【可側揹肩揹輕巧小包】~ 希望妳會喜歡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