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秋冬第一雙室內鞋出爐啦!

離上回製作室內鞋應該有半年時間,夏天真是不適合穿室內鞋....太熱呀!

秋天的腳步近了.....也要開始打起精神做做讓雙腳暖呼呼的室內鞋囉!

6月份答應一位朋友製作專屬她的室內鞋,但正巧碰到忙忙忙的暑假....一直拖到現在才完成

這雙鞋真是一波好幾折 ~ 我做了二次

第一次 ~ 尺寸量錯....太大雙啦

沒關係!我可是能接受考驗的......再接再厲再做一雙.....

雖是同款布樣,但在截取圖案及設計上都不相同

先來看看第二雙朋友的室內鞋




是不是散發著一股低調優雅風呀!




朋友想繡一隻兔子,在右腳底繡了一隻可愛奔跑兔.......正追著左腳美味可口的胡蘿蔔....






這次皮扣帶也是新嘗試,到永樂市場買了皮革,車成長條扣帶,是不是更凸顯優雅質感呀?






為了讓朋友這雙室內鞋更具獨特性、並與尺寸不合的第一雙有所區別
大大的突破了傳統扣帶方向.....誰說一定在外側呢!一定要讓這雙更獨一無二






扣帶上縫上一顆木釦





呼應皮製扣帶,在鞋後跟車也上了小耳釦






鞋頭處縫上了皇冠古銅小物........很美吧!




上天一定是再考驗我,所以讓我做了二雙........比較之後....真的耶....第二雙讓我的創意發揮的更多!






尺寸太大的第一雙還是要介紹一下啦!......這雙我就自己留著穿囉!





此雙走的是古典風






利用布蕾絲及皮布製作可愛蝴蝶結






兩雙比一比,妳喜歡哪雙呢?






【重要購物訊息】

最近有許多朋友都想做室內鞋,這回我終於找到最適合的鞋底襯了

大創的鞋墊我買過不下十款,這款最合適

有空趕快去搶購









我做的鞋當然一定要配上專屬的包包 ~ ~ 等等厚......製作中......




2010秋冬第一雙室內鞋的包包也完成囉!去看看!Go!

很雞婆的....也畫了一張專屬小卡.......成套嘛!.....Go!


在我的【幸福手作物】單元裡還有許多之前曾做過的室內鞋,可去看看喲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