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幾年前忍痛用年終獎金及尾牙拼老命玩遊戲所得獎金買的Gucci包,居然被我磨破了,是大範圍,所以根本不敢拿出門,好心痛哦!至此要我再花那麼多錢買一個名牌包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。

身為主婦的我還是喜歡實用性高的包包,先決條件是一定要有質感,還有不能花太多錢(現在沒上班一定要省著點),千挑萬選選中了它,它的容量很大、很方便,是百搭的實用包款。



這小b.包是託人從日本帶回來的,今天凌晨才到桃園機場,下午就熱騰騰的出現在我手上了,很滿足地幫它們拍照,很開心吔!



還有~~謝謝老公送我這個結婚十週年的禮物,我會好好珍惜它的,不會再把它磨破的!<怎辦!很難說耶!>






<包包原始樣貌>



<選了個搭配它的掛飾>



<是不是有加分的效果啊!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