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格友咖啡露露知道我做室內鞋及最近想做十字繡

大方分享她在馬禮遜5/1跳蚤市場的戰利品給我
 
5/10收到這份溫暖的禮物 ~ 我真的好感動!

露露還特別寄了兩珠短虎尾蘭給我

謝謝露露這份充滿溫暖的禮物!

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
從未想過寫部落格會讓我結交那麼多的好朋友

原本就認識的朋友也因為部落格的牽引讓我們彼此更親近

而未曾謀面的格友藉由每天的交流分享,也讓我們培養了一份特殊的情感

珍惜在格子裡這份特別的格友情

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!能認識妳們真好!






 分享是一種快樂!






 用麻繩製作專屬咖啡露露的小卡,充滿著手作感!






可製作手工鞋底的真皮紅色牛皮、十字繡布






兩株短虎尾蘭






一時間找不到美美的容器,來蝶一下吧!






鏘..鏘..鏘....,蝶好囉!就先暫時住這兒囉,等我找到美美、適合的容器再幫妳們搬家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