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是有點迷戀紫色薰衣草!

曾在歐舒丹用
點數兌換了一把價值$380的薰衣草

現在裝於我親手縫製的
麻袋

一直想再添購一束......... 嗯.........$380還是讓我考慮久久


就是此時 ~ ~ Ant 媽眼前突然出現一道曙光

Rose姐居然在英國甜美生活品牌 Cath kidston 發現了薰衣草的蹤影

而且比歐舒丹整整便宜$100

哇哈哈!等待還是值得的

感謝 Rose姐特別跑了一趟幫我購得 ~ 嗚.....太感動了啦!Sweet Rose!





Cath kidston 薰衣草






散發著淡淡迷人的薰衣草 ~ 太愛啦!






這是歐舒丹的薰衣草,一束的枝數感覺差不多,Cath kidston價格卻便宜了$100






拍張近照,兩者比較比較
歐舒丹:花苞晃一下就掉滿地,花苞較稀疏,顏色與Cath kidston差不多
Cath kidston:花苞較大感覺較結實,重點是比較便宜啦!






現在將它放在白色鄉村風櫃上,嘻嘻....愈看愈喜歡......







這盆薰衣草是Rose姐送我的,我會好好照顧它們!希望明年的花季它們一樣如此盛 開著!







【後記】

Cath kidston是我接觸手作後才知道的牌子,來自英國的 Cath kidston 從包包、桌布、床套、抱枕、沐浴香氛用品、家飾品等一應俱全。
喜歡它帶有青春氣息及甜美氣質的的圖案及花紋,給人一種溫暖舒服的感受。



呵呵.....與大家分享我的第一個 Cath kidston 側背包



這包是託朋友在日本 outlet買的~ 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,就這麼一個,能買到真是幸運!
 










最近幾乎都是背著它出門,防水布材質、超大容量、裡頭分隔二層,還有內袋、拉鍊
就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大包包,從它開始讓我愛上 Cath kidston 了!







便宜薰衣草哪裡買?
 
 
 
La Maison 香氛居家
台北市永康街31巷12弄1號
開店時間:周二至周日 13:00 ~ 21:00 周一公休


Bensimon法國 時尚店 誠品敦南店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GF


阿爾卑斯花園誠品信義店
台北市松高路11號2樓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