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Ant 第一齣的兒童劇是巧虎舞台劇

這幾年也帶著她看過幾齣不同類型兒童劇團的表演

我會依不同的 年齡、孩子的興趣一起與她討論適合我們口味的表演藝術作品

開始接觸如果兒童劇團是它的 第十七口大戲 ~ 小花

當時就讓我留下 深刻的印象

這回與Annie、Jeffrey相約一同去欣賞
第十九口大戲 ~ 伊卡寶藏大冒險

看劇過程
演員們生動的表演.....尤其是納豆貫穿全場精湛的演出

不論小朋友、大朋友全神貫注融入的眼神

更加讓我確定如果兒童劇 團堅強的實力與其豐沛的創作能力

整 齣戲包含了文學、音樂、舞蹈、戲劇

透 過表演直接傳遞到孩子們的心中,讓孩子們藉由藝術培養豐富的想像力

詼諧的對話也啟發了孩子們的幽默感及面對問題時會以更正面、更多元角度 思考應對

伊卡寶藏大冒險 ~ 我想這是我看過兒童劇裡最值得觀賞及推薦的劇,真的很棒!

每個演員用心認真的表演會讓現場看劇的妳深深的被感動





魔 幻的冒險、動人的故事,最幸福的寶藏





哇!我第一次來到國家戲劇院看劇耶!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進入會場






國家戲劇院就是不一樣,豪華氣派的裝潢





這次與Annie母子一同購買,所以享有四人購票享75折優惠
原價$1100 打75折後 $825 ~ ㄟ.........還是算蠻貴的,不過真的很值得!






我們坐在第十七排中間位置,還算近,看得也很清楚!






哇!像極了電影裡欣賞歌劇的場景!
劇 要開始囉!趕快把相機收起來了!






中間休息20分鐘,出來活動活動,拍拍照!






國家戲劇院實在好寬廣啊!所以即使觀賞的人很多,但是一點都沒有擁擠的感覺!






下回我們還要一起來看劇!





劇情簡介:
這是一齣融合冒險、親情與想像力的海洋故事!它包含了「如果」特有的魔幻視覺感受及動 人的故事情感。讓神出鬼沒的海怪、海上追逐的海盜船、神秘的美人魚公主......帶你一起找尋海盜王留下的伊卡寶藏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